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院长谈宏慧、副院长彭沂、党委副书记程坤、英语系主任王娟、日语系副主任韩艳丽、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毕业年级辅导员车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程坤主持。

会上,21名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身为长大人、外语人的荣光与自豪、责任与使命,毕业生们悉数成长收获、感恩师友教泽、献言学校学院发展,根据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心理体验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亲切的鼓励和深情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永葆学习热情,注重传承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院长谈宏慧教授作总结讲话,她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长大外院的信任和付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崇高理想、树立远大目标、保持奋斗精神;二是保持阅读的习惯,做一名终身学习者;三是扎实培养“双语”能力,展现外语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后面还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助力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