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个人】日语经贸11601班——陈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陈欢,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日语经贸11601,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襄阳市第一中学。

 

目前大三,经过将近三年的学习,专业绩点达3.85,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于外国语学院党校毕业,通过日语专业四级和日本语能力一级测试,通过英语四六级,参与开展长江大学首次世界读书日活动,参加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大一时在校学生会学习部任职,现在担任日经11601班长,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大一曾在超市做导购,在教育机构做老师,大二、大三上学的同时兼做家教,锻炼为人处世等各方面的能力,培养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曾参加日语演讲比赛,获优秀奖,在阳光文化节活动表演节目。

欢娱不惜时光逝,人生无常,我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大学不过短短四年,在长大,有我的青春、迷茫、努力、和成长,这三年我从一个胆小、懵懂的小女孩蜕变成一个自信大方、积极上进、勇敢前行的大学生,感谢这几年时光中,不断探索,持续挑战的我,也感谢老师、同学、前辈们的指引和教导,往后余生,继续努力呀,我始终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有价值,总有一天,会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