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日语11601——1栋703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一栋703寝室,寝室四名成员都来自于外国语学院16级日语语言专业。

    我们的寝室和谐温馨,合理分工,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每学期寝室成员轮流任寝室长,值日表,大家积极认真维持自己区域的整洁度,在每个周大家都主动参与寝室大清洁,保持了寝室的整洁。我们围绕“友爱”的文化,对寝室进行了精心的的装扮,使寝室清新舒适。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及宿舍的规章制度,不带宠物和饭盒进寝室,不在寝室外面乱放垃圾,不乱扔垃圾;不私接电线,不用大功率电器;节约用水用电;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

学习上我们相互监督,共同进步。我们约定好一起早睡早起,平常大家一起去上课和去图书馆自习室自习,不迟到不旷课,相互监督当天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在寝室大家会将自己所疑惑的问题拿出来讨论,及时提醒大家课上的学习任务和各自当天要完成的任务。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集体一次性通过全国日语专业四级,全国英语大学生四级考试,以“二甲”等级通过普通话测试。

我们四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成为优秀志愿者,两次长江大学招生咨询活动中表现突出,分别被评为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彭珊同学和刘诗敏同学17年校秋季运动会参与开幕式表演,并被为“优秀志愿者”。

工作上,彭珊同学在大一学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刘诗敏同学在大二学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都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赞扬。

我们从不同的地方聚到一起,从陌生到成为朋友,大家性格迥异,也能天南海北畅聊,我们没有争吵与矛盾,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彼此照顾与关怀,我们都珍惜这样弥足珍贵的友情。我们庆幸遇到了这样可爱的室友,这便是缘分,大家相互体贴,有爱成就了今天的703寝室。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