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个人】日语11701班——吕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吕瑾: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日语语言11701班,河南新密人,高中毕业于新密二高。

    在学习方面,我一直相信正确的方法加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学好日语的关键。从大一开始我便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借鉴和吸收成绩好的同学的经验。坚持每天背单词、练听力、总结语法等等。专业成绩排名第二,于2018年下学期获得了“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

从大一开始自现在一直担任日语语言11701班的学习委员。为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在督促和鼓励大家的学习、与老师沟通等方面一直兢兢业业,始终不敢松懈,终于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并在2017年度和2018年度连续被评为“院级优秀班干部”。同时非常乐于给大家分享学习心得,追求共同进步。

我的座右铭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每天都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持之以恒,就会有不一般的收获,就会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