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个人】日语11701班——陈孟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孟玲: 女,20岁,汉族,团员,日语117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英山一中。

出于对日语的兴趣,她选择了日语作为自己的专业。进入大学以后,她积极进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专业知识方面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二上学期,担任了班里的生活委员。暑期期间,她利用假期外出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同时也热心于志愿活动。2018年,顺利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在2018年12月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8年以及2019年,先后两次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始终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向党组织看齐。

座右铭:知足是一种心态,一种人生修养,其实生活没什么埋怨的,快乐是很简单的,快乐就是要有目标有追求;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发自内心的微笑;懂得去宽容他人。无论在生命中是会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艰难和波折,我们都是要保持淡然的心态。

感言:生活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决定了你能得到多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但一份收获一份耕耘,一定。学习的道路任重道远,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完善自己,全方面发展自己,做更优秀的大学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