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日语11701班——2栋303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校区汉科公寓2303寝室。四名成员均是日语语言专业,两名同学来自武汉,一名同学来自恩施,一名同学来自辽宁。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朝夕相处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每个星期四做一次大扫除,每天安排一个人保持基本的卫生。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温馨”为主题,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每次出门前自觉关灯,开窗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获得很多奖项。四人均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现正积极备战日语专业四级考试。

     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如樱花社,手工艺协会,宣传部等,通过参加学校各种活动,提升个人技能,全面发展。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303寝室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