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务英语11601班——陈静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陈静雯:女,21岁,中国共青团团员,汉族,商务英语116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一中。

学习上,她热爱英语,扎扎实实学习,喜欢看英语电影和书籍,用谦逊的态度对待学问。大一以来,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中上等,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曾获长江大学Poetry&Life”诗歌朗诵赛三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等。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测试、英语六级、专业四级、BEC中级等;工作方面,她曾任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努力平衡好工作与学习,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多次被评为院级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副部长、优秀共青团干等,参与组织阳光文化节、十九大知识竞赛;在生活上,她热爱生活,积极乐观,与“天使之家”的志愿者一起去荆州特殊学校,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喜欢吉他,充实课外生活,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她喜欢和自己较劲,面对真实的自己。

我的座右铭是做自己的保护神,让自己强大起来。如果选择做的事是自己认可的,且有它的意义在,我会把心态调整好再开始,做了又抱怨,这是逻辑问题。大学在外院生活,在外院成长,做好现在,面对将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