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务英语11601班——常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常勇,22岁,汉族,中国共青团团员,商英116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荆州公安三中。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他毅然选择来到商务英语这个专业。他一直认真刻苦,勤奋好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现大三任商英11601班的班长,曾任外国语学院文艺部主持队的队员和大学生英语协会的干事,积极参加院里举办的活动,先后担任了第十一届中西部地区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翻译研究国际论坛的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担任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阳光文化节的初赛主持人,并参加了决赛节目舞蹈《青苹果乐园》,同时参加了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体质健康促进班,并获得结业证书。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和英语专业四级良好证书,并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证书。曾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专业类三等奖,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省级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奖二等奖学金一次,正在备考研究生考试。

我的座右铭是:impossible = I am possible, 不可能是留给那些毫无准备的人的,既然你有所准备,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