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1栋718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汉科公寓1栋718寝室,由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组成的混合寝室。4名成员中3人来自于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1人来自于外国语学院2015商务英语专业。1栋718寝室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共进的小家庭。以寝室长为核心生命的组织实体,凝聚起寝室整个的团队性。

在生活上,我们携手拓步。

寝室成员在生活上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就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同时也制定了详细的寝室公约,是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使寝室成员之间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宽容谦让、相互尊重、以诚相待。

在学习上,我们共勉共励。

寝室成员有明确的目标,4人都想考研。由于学姐大我们一级,已经参加过一次考研,虽然没有能成功录取,但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寝室集体以全面发展为主,就学业方面也起着带头引领的作用。就过去一学年寝室4人,无人有补考、挂科的情况。此外,对于专业及其他证书,寝室成员均有所建树。如寝室全体成员均取得普通话证书,3人已通过专业均英语四级考试,2人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并且学姐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在工作上,我们勤勤恳恳。

新时期的大学生要求我们全面发展,而对于我们寝室来说,学生干部经历是我们大学生活中点睛的一笔。寝室成员部分成员有学生干部经历,从学生会部门干事到部长,从社团成员到社团重要成员,我们都有经历。

在个人上,我们百花齐放。

在齐心协力为寝室争光的同时,个人的荣誉也不断的在为寝室集体荣誉添砖加瓦同学通过各方面素质的考核,获得暑期支教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组织者等荣誉。

我们仍将继续保持我们寝室高度热情,我们坚信在我们的继续努力下,我们可以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我们会以百倍的信心,全新的姿态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前进,我相信我们寝室足够优秀,因为我们一起努力着,一起奋斗着,我们每天都在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每天向着我们的目标迈出我们自己的一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