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项目阶段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9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项目阶段检查工作在712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鲁志荣老师主持,教学院长彭沂、教委会成员王娟、李秀芝、许芳作为评审参加了检查工作。

 

本次参与结题验收的项目有5个,参与阶段检查的项目有9个。检查工作通过审查材料和PPT答辩两种方式进行。评委老师严格把关,对项目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答辩结束后,评委将项目分为结题验收和阶段两类进行了讨论与排序,并对创新类项目进行了推优。其中结题验收类的《荆州市旅游景点公示语规范调查与研究》项目和阶段检查类的《荆楚民俗外译与传播研究》、《手机客户端学习软件在湖北省高校学习中应用的调查与分析》项目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后期将和创业类的项目一起参与学校5月上旬组织的审核答辩汇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