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重整行装,扬帆起航——暨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蔡萱)7月6日下午2时,我院学生会第十四届副部面试大会于文科大楼712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车桥老师,第十四届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64位候选人。

 

竞选开始前,学生会主席李梓雯为参加竞选的候选人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既要认真对待,也不要过度紧张,应当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最终的结果。

 

 

下午2点整,竞选正式开始。64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2分钟左右的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礼貌真诚地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对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希望能把这些教给下一届干事;有的勇敢指出部门目前的不足之处,希望自己能帮助部门改正细节上的缺陷;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竞选人述职完毕后,各部长提出问题,竞选人进行答辩。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台下的候选人也倾情助阵,为有些略显紧张的伙伴们加油助威。外院学生会宛如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竞争与压力;也有陪伴与成长;更有温情与感动。

 

在最后一组候选人发言完毕后,本次竞选大会历时四个小时最终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圈可点,展现了外院学生会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部长们的带领下,他们会勇担副部的职责,配合好部长们进行各项工作的安排,并协调好新干事之间的磨合及培训工作,为学生会更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光外院,活力无限!让我们祝福他们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重新整行装,扬帆起航!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