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营造干净整洁复习环境,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支持我院考研学子,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弘扬我院阳光精神。7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在1教外院考研自习室进行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童超老师以及学生会纪检部3名同学和宣传部1名同学参与。

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支持学生考研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而考研自习室作为学子们考研备战的场所,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学生们是否有机会成为突破百万考研大军的黑马。临近暑假但自习室中仍有许多学生在自习,并且自习室卫生情况也较好,检查的同学们只发现了几张传单和废纸,同时尽量放低声音避免打扰到埋头复习的同学们。检查完后,童老师在自习室里再次仔细地检查了卫生情况,对本次检查活动进行收尾。

本次卫生检查活动进一步引起大家对学习环境特别是考研复习环境的重视,引导学生树立爱卫生、护环境的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卫生建设。并且助力我院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鼓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