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7月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至7月7日号,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内容有三大板块:

第一部分是“百生讲坛”活动宣讲。校团委在全校共青团组织中深化开展“百生讲坛”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此次团会号召同学们参加“百生讲坛”之“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力团小组、团支部创建”;

第二部分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本部分由《中国青年报》刊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引出,表明团员们要认真向总书记学习,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前进力量;

第三部分是“我为什么入党”的讨论,各团支部团员对此展开了讨论,积极说出自己的想法,有的回答入党是为了信仰,有的回答是为了学习先进思想,各班的讨论环节积极而热烈,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此次团会让同学们对于“百生讲坛”有更全面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领青年学生沿党的指引方向健康成长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悟,激发鼓舞了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信念。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