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后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爽)2020116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文科大楼713举行了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聪聪主持。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许泽琼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宣传部、安全部以及学术部的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学术部组织并主持三场研究生读书报告会,协助组织了三次学术讲座的宣传部主要负责了学术讲座和读书报告会新闻稿的撰写安全部认真开展了研究生周末晚点名工作,并协助老师完成了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及自习室的值日安排工作组织部则协助老师进行思想引领、团员推优、入党发展等工作。在汇报中,主席及各部长指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各部门成员都积极认真地完成了任务。

 

      

随后王聪聪同学对各个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做好“长江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的报名与选拔工作;二是要做好学术成果统计工作;三是要加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继续做好每日测温与今日校园打卡工作,在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      

最后,许老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中肯有效的建议。同时,许老师还鼓励大家在认真对待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对待学业,做出榜样。此次汇报大家积极发言,对工作中的疑问与难点进行了探讨,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许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外院研究生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好!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