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云上家访 寒冬送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4学院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一次上家访、寒冬送暖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及相关学生的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了此次家访活动。 

在视频家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寒假近况、生活需求及学习状况等,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安全提醒、推荐勤工助学岗位和寒假生活及学业规划引导

此次活动是响应校资助中心号召,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帮扶与人文关怀,让资助工作更有温度、更具效能,帮助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据悉,学院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在保民生底线的基础上,突出育人主线,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持续跟踪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习辅导、生活督导、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