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清明节前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至42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清明节假期前安全教育班会。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共有46个本科班级与5个研究生班级参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学习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寝室消防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谨防溺水基本知识、防骗防盗拒绝非法贷注意事项,以及校园请销假相关规定。

各班按照学院通知要求,积极认真地组织了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借助ppt宣讲、精彩故事分享、精彩小游戏、趣味问答等多种方式让班会活动趣味盎然,寓教于乐,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各班班主任均应邀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后各班安全委员进行学生清明节去向统计与班级主题会议记录,至4.2下午14:00止,全院本、研51个班级已全部提交班级出行安全责任书、留校统计表、安全班会记录单。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