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安全教育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2021年清明节前安全教育班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清明节前安全教育

二、班会主题思想

为增强学生假期期间自我防范意识和识别安全隐患能力,此次各班安全教育班会内容应包括疫情防控、防盗、防骗、防溺水等内容。提倡邀请班主任老师参加,利用PPT、身边或网络的各种案例等媒介和方式介绍相关安全知识,使学生更加重视节假日安全。

三、班会时间

  330周二-41周四

四、班会方式

      各班级自定

五、班会内容

1以班级为单位如实填写清明节留校学生统计表(见附件1)、清明节离校安全责任书(见附件2)。

2以班级为单位学习清明节校园安全温馨提示(见附件3)。

六、相关要求

1按照学校通知4月3日至4月5日为清明节假期,放假3天凡是在节假日离开荆州市区外出的同学一律需要办理请假手续。此次请假手续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所有请假手续请在41日下午5点前完成。请各班级同学务必认真学习请假流程及要求,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2、各班班长(副班长)需重视节前安全教育班会,认真做好班会策划,详细的填写班会记录,并将清明节留校学生统计表清明节离校安全责任书清明节前安全教育班会记录单在41日(周)下午17点前交到文科楼716各年级辅导员。

外国语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1330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