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2021310日,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文科大楼712顺利举行。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直受到全同学的广泛关注,自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收到了来自院本科、研究生提交的15份申报书,参与学生67人,指导教师20人。

本次初赛邀请到了彭沂、王娟、侯艳芳、常芬、许泽琼作为评审,每个项目经过5个评委独立、交叉评分,最后按照每个项目的平均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据悉,我校举办2021“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和科研素质,提升校园文化的学术品位,培育学生科研精品,更好地为参加全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学生将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等三类作品申报参赛。届时,“挑战杯”组委会将聘请专家评定出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对作者予以奖励,并推荐参加全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