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大创项目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1430,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在腾讯会议顺利进行。谢家成教授、鲁志荣副教授、易金兰副教授、王娟老师作为评审参加了此次的检查工作

 

会议伊始,由许老师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发言。许老师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活动,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认真完善自己的项目,将在项目中的所学所获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接下来,阶段检查项目组按顺序依次进行项目陈述,各项目组代表人充满热情地介绍了本项目组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等。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阶段检查项目组答辩结束后,结题验收项目组进行项目答辩,各项目组代表人介绍了本项目组的完成情况,并表示自己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阶段检查项目组和结题验收项目组分别进行了评分,并对同学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也期望大家以后再接再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