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日语语言11702班——陈如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如楠: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日语语言11702班,河南信阳人,高中毕业于潢川县高级中学。

出于对语言的兴趣,选择了日语专业。大一时一直刻苦学习基础知识,利用课余时间苦练日语发音,看日漫和日剧,锻炼听力。大一下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参加过两次日语配音大赛。大二上,参加普通话考试,获二级甲等证书。本学期担任日语2班学习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复习迎接专四。大一学年平均绩点3.84,专业排名第九,被评为2018年度三好学生;大二上学期绩点3.87。

座右铭:无论面对任何困境,都不要放弃,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能够多熬一秒钟两秒钟。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