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日语11702班——胡振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胡振建19岁,汉族,共青团员,日11702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夷陵中学

2017年秋,在长江大学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他怀着满腔热情,快速的融入到了新班级之中。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些班级团支书,他是班级活动的组织者,他坚信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一定是有集体意识的班集体,一定是能相处融洽的班集体,因此在新生活的开始就开始组织班级活动,使班级的同学们能相互认识,联络感情。他始终坚信大学时代是一个人发展的黄金时代,是学以致用、投身实践的最佳时机。在学习上认真专业知识,不仅学习专业课知识,还在课余时间奔赴附近的各大书店,将自己感兴趣的带回学校慢慢品读。大学时光丰富多彩,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且获得了很多奖励。在团组织方面,积极组织每次团会,认真学习团委下发的材料文件,并且将材料内容做成ppt在团会时间放映,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在团会开完后认真整理学习反馈材料并上交,因此认真负责的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团支书”。在班级建设面积极配合班长工作,和各班委一起共同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在全班同学的齐心协力下,最终期末考试0挂科,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

他的座右铭是:“宽和慈善,不仵于物,进退沉浮,自得而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