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英11602班——张红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张红杰: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602班,河北省石家庄市人,高中毕业于河北深泽中学。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2017年以3.89 的绩点转专业到外国学院学习。之后,不断的夯实自己的专业基本功,首先是语言方面的,其次是专业方面即商务方面的,专业课每门成绩都在85分以上。认真完成每项学习任务,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与同学沟通交流。

现担任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商英11602班班长一职,在自己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在2018年获得“阳关班级”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寝室长,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BEC。参加商务英语翻译大赛获得优秀奖。参加长江大学“Poetry & Life”世界诗歌与翻译配乐大赛并获得优秀奖。

我的感想:越努力越幸运。在不断前行的时光中,总会有或多或少的问题阻挠着你前进,要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做最好的自己。在面临让你纠结不止的选择时,随心是最好的选择,不用去考虑其他的没有必要的问题,最后只管向着自己所选定的方向不断前行。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