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2#410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汉科学苑2#410寝室,我们4人来自外国语学院商英11702,商英11703 以及英师11701班。

在寝室,我们严格遵守寝室规章制度。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自喂养宠物。我们4人把寝室当成我们另外的一个温馨的小家,一起打造干净卫生的寝室环境以及和睦的寝室关系。

在学习上,我们互相督促互相扶持。当出现惰性的时候,我们会相互提醒。当然,我们在学习上对学习方法建议也是毫无保留的分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例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省翻译大赛等等。

在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担任各类学生干部,以及参加院校活动。

其中,陈丽平同学任商英11703班长同时也曾获得荆州市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刘宇菲同学和缪雨菡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表彰。陈鑫瑶同学曾获得“优秀班干”荣誉。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甚至专业,性格各异。但是我们一起齐心努力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相互勉励,相互关心,我们是室友,也是一家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