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英11603班——王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悦,女,21岁,商英11603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市一中。

在学业上,真正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两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三上学期绩点3.82;辅助了会计双学位,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广泛涉猎各种知识,通过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专业四级;曾获得过长江大学中文演讲比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诗歌朗诵翻译大赛二等、湖北省翻译大赛奖校区优秀奖等,秉着“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理念,努力学习,追求卓越!生活中,每天坚持跑步2公里,保持健康的体魄; 有时间喜欢和室友们去骑车看风景,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身边的同学都积极进取、乐观开朗、善良淳朴;老师都兢兢业业、幽默风趣、和蔼可亲。他们带给我许多感动和快乐,很开心能在大学结识这么多可爱的老师和小伙伴,这都是我人生宝贵的记忆。大三了,每个人都有自己自己的路要走,希望大家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座右铭:勇敢的人,并不是感觉不到畏惧的人,而是征服了畏惧的人!要像狂风一样舞蹈,翅膀卷起风暴,不畏将来,勇敢前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