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英翻11602班——彭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彭千,女,21岁,土家族,共青团员,英语翻译116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于英语的喜爱,大一由医学院护理系转入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曾为长江大学学生会网络与宣传中心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暑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获2017-2018学年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称号;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全国普通话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良好;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2017-2018学年成绩优异,位列班级第1;平均绩点3.91。

感言: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专为高校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学生而设立的奖励项目。能获此殊荣,是学校领导、老师对我学习和生活的肯定,感谢校领导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及学习上无私的支持,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给我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当自己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才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也成为了我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一种激励。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