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英师11702班——钟郡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钟郡汝20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师范11702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市北门中学。

2017年入校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一份子以来,她始终刻苦学习,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上学期,还没适应大学的授课方式,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绩点仅3.69。到大二上学期,平均绩点达到3.8以上。大一上学期为锻炼自己,加入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科部,成为了2017年度“优秀干事”;大二继续留任学科部副部一职,和学科部的成员们一起举办了第十届以及第十一届英语专业基本功大赛、教学评估知识竞赛以及“脑力达人”等各项专业与兴趣并存的院级比赛,同时也负责管理外国语学院各项学科竞赛以及其他类比赛的获奖情况统计,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2017年秋季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普通话达到一级乙等水平,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及湖北省翻译大赛等各项学科竞赛。

王尔德曾说:“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这些都是我们时代病态的目标,虚假的理想。活着! 把你宝贵的内在生命活出来。什么都别错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