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寝室】汉科2#310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汉科学苑2#310,寝室四人都是湖北人,其中三人来自英师11702班人,另外一人来自日语11702班。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在寝室里私拉电线网线,私接灯头和电源插座;不在寝室饲养宠物。寝室四人都节约用水用电,负责公共卫生及宿舍安全。

在生活中,我们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体谅,我们和睦相处,营造了温馨、活跃的宿舍环境和氛围,我们每个人都自觉遵守宿舍卫生,主动并相互谦让,因此,在每周四宿舍卫生检查中,我们多次被评为优寝,最好成绩为有一个月四次查寝中都被评为优寝。

在学习上,我们都积极主动,向善向上,参加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基本功大赛,湖北省第二十四、二十五届外语翻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项学科竞赛。自习室、图书馆中都经常能够看见我们的身影。

钟郡汝英语师范11702班,湖北荆州人。大二上学期,平均绩点达到3.8以上。大一上学期为锻炼自己,加入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科部,成为了2017年度“优秀干事”;大二继续留任学科部副部一职,和学科部的成员们一起举办了第十届以及第十一届英语专业基本功大赛、教学评估知识竞赛以及“脑力达人”等各项专业与兴趣并存的院级比赛,同时也负责管理外国语学院各项学科竞赛以及其他类比赛的获奖情况统计,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2017年秋季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普通话达到一级乙等水平,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及湖北省翻译大赛等各项学科竞赛。

邓明慧,英师11702班,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和学习上有进步,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和普通话考试,积极参加全国翻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项学科竞赛。自大一加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来,努力工作,积极承担任务,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现担任女生部副部长,和部门成员一起策划举办“三七女生节”等优秀活动,积极为外院师生服务。并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大一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顾紫溪,日语11702班,共青团员,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普通话测试;在外国语学院配音大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现任长江话剧社社助,曾和社员一起负责举办《张居正》、《父辈的旗帜》等的演出。

熊思远,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师范11702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天问高中。大一进校担任本班学习委员,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本年度获得优秀班干部的称号,深受老师喜爱。大二参加第二十四届外研社二十一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校选赛荣获二等奖。并在本年度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顺利结业。同年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获得二级甲等水平。在校积极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湖北省翻译大赛,争取再接再厉,获得更大进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