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日语语言11601班——史文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史文双,女,20岁,汉族,预备党员,日语语言11601班,湖北当阳人,高中毕业于当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对于任何事情,我都认真刻苦,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富有开拓精神,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当副班长兼女生委员,能够积极地为班级做事服务,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所以在此期间被评为了校级“优秀班干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英语四级考试通过、日语专四成绩良好;获得湖北省第二十五届翻译大赛三等奖、第十届日语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诗歌与翻译表演赛三等奖;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现在的目标是考取四川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

我的座右铭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地付出。你种下一棵树种,它终会成为一棵攀天大树;你种下十棵树种,它们也会成为攀天大树,这就是你的收获。播种的越多,收获得越多,只要肯拨下种子,就能开花结果。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用更多的努力去浇灌我梦想的种子,让我的梦想能结出甜美的果实,让我的青春没有后悔!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