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日语语言11601班——郭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郭言,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日语语言116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随州市二中。

出于对日本动漫的热爱,她选择了日语专业,在大学三年里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步来,在各方面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现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班级体育委员、校学生会秘书处干事、长江大学学生干部中级培训班学习委员,一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创建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养老院敬老、老年人英语等活动,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日语专业四级,普通话考试;曾获得长江大学校学生会“年度优秀工作者”、“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营员”;并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

我的座右铭是:戒骄戒躁戒虚浮。当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把自己放低再放低一点,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一步一步来,没什么可怕的。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