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寝室】2栋313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公寓2栋313寝室,是由日语语言和日语经贸专业的同学组成的混合寝室。4名成员中1人来自于2016级日语经贸专业,3人来自于2016级日语语言专业。我们寝室室内布置优雅和谐。成员们和睦相处,团结互助,按时作习,互不影响别人学习和休息 ,共同致力维护良好的宿舍氛围。我们会协商好轮流清扫厕所垃圾和扫地、拖地。

同时,充分利用寝室每一个空间,尽力摆放物品又使宿舍保持干净、整洁。我们爱护公物,离开寝室及时锁,服从校务管理,并全无违纪行为。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和影响。平时大家经常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寝室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很多奖项。其中,翟倩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2019年“中华杯”日语演讲比赛、翻译大赛等奖项,韩紫玉、邹斯仪获得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翻译大赛等奖项。工作中,我们寝室成员积极参选各类学生干部。其中,翟倩曾在校广播台担任英语组组长一职,现担任班内学习委员。韩紫玉曾担任动漫社副社长、女生委员。喻屏西曾担任校志愿者社团宣传部部长、卫生委员。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无论在各个方面,我们寝室都时刻要求自己做好。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我们313的全体成员在搞好成绩的同时,也在用我们的活动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正因为大家的用心相处,使艰苦的求学之路充满温馨和欢乐,也成就了今天的313寝室。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