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商英11602班——郑楚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郑楚娟: 女,22岁,共青团员,湖北黄冈人,现为商英11602班学生。

  我的座右铭是: 坚定目标,勇敢去追,珍惜时间,用勤补拙。

    我热爱英语,并且励志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大学生涯里,我一直在为这一目标努力奋斗。我努力学习专业课,训练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一次性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我积极参加班干部的竞选,并且连续两年担任商英11602班学习委员一职,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注册中国志愿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乐于助人,获得“优秀公青团员”荣誉称号。

  我很荣幸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这一切都将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地学习、不断进步。这次获奖给我的最大启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其实对于奖学金而言,并不是我上大学的主要目标,它只不过是我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过程中的意外收获。从跨进长江大学校门那一刻起,我就立下了自己的大学目标。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我觉得自己没有浪费光阴,我可以坦然地说对得起自己。我努力过,我拼搏过,所以我很快乐。我依然会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品味着生活的苦与乐,微笑地向前。我会继续努力去做,让自己做得更好。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