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商英11703 刘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刘敏,女,20,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703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十堰市第一中学。

  2017年进校以来,一直积极进取,超越自我。以活泼开朗性格面对生活学习上的苦与甜。在学习上,坚持初心,有计划有目的,学年综合绩点为3.86。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省翻译大赛,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等。大一学年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任职,大二担任商英11703班班委,大二上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以及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另外我热爱志愿活动,多次组织并参加老年英语培训活动,颐康园托老所活动,特殊学校活动,以及荆州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生活中积极乐观,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并尝试用自己力量解决。平时喜欢唱歌,坚持练习书法。

  座右铭:如果可以选择前行,就不要停止,踩着脚下的路,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