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商英11701-李金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李金楠: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枣阳二中。

自2017年进入自己的第一志愿专业到现在,她一直坚持初心,积极进取。大二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协助其他班干部带领班级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在2018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上,她从未敢懈怠,三学年累及平均绩点3.98。她也注重课外知识和经验的积累,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翻译大赛等学科竞赛。此外,她也会走出课堂参加社团组织的志愿活动,并在2018年,成功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

座右铭:坚持自己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时间会告诉你你的选择正确与否。

感言:生活处于一种循环状态,如果我们放纵自己,任其发展,就会陷入恶性循环,越走越艰难; 然而,如果我们一直提醒自己严于律己,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就是一种良性循环,生活也会越来越顺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