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班干部】英师11802班 张海洋 事迹展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海洋,男,19岁,土家族,共青团员,英师118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专业知识的热爱,在学习方面,他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并得到了同学的认可,且一次性通过四六级;在大一这一学年里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积极向同学讲解安全知识,按时播放安全教育视频,给同学们留下良好的印象,并在大二新学期里担任班长兼团支书这一职务;在大一学年里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在开展校运动会时,踊跃报名,参与“彩旗方阵”,获得了“校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在院组织阳光文化节时,获得“礼美·魅力”礼仪风采大赛三等奖;并且在3月份院组织的读书报告会中获得一等奖;在大一学年里,均参加了校组织的“初干班”和“中干班”培训,顺利毕业,获得相关证书,且在“中干班”培训里获得“优秀成员”的称号;因为自身积极主动学习政治知识,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生活中的他热情、积极地帮助同学,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自身形象,所在寝室也被评为“优秀寝室”。

我的座右铭是: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只要志向坚定,没有什么去不了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实现不了的事,坚定目标,实现自我,完善自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