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商英11804班 刘孙道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刘孙道易: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804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宜昌市葛洲坝中学。

出于对自己专业商务英语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她大一以来坚持做好课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她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帮助,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一期间加入了吉他社与街舞社以丰富课余生活。在吉他社作为理事会成员,她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积极组织宣传各类活动。在各类活动中,她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有着丰富课外经历的她在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阳光文化节”中荣获一等奖。除此之外,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多次参与“阳光列车号”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在大一下学期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暑假期间一次性考过驾驶证考试;她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如518翻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在NEPCS竞赛中荣获湖北省一等奖;在“英语周报杯”作文大赛中荣获省一等奖。

我的座右铭是:宠辱不惊,看庭上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就如此座右铭一般,希望自己这一生中得之不喜,失之不忧,如此,便可心境平和、淡泊自然。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