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干部】日语11702班 柳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柳娜,女,20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日语语言117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巴东二中。

自入读长江大学以来,虽然没能学习自己的第一志愿,并且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开始学习日语学科,遇到了不少困难与挫折,但她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一路走到现在。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计划地学习并弥补不足,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前十,通过日语专四考试并获得良好等级,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通过普通话考试获得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如日语基本功大赛、日语配音大赛等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等;在工作中,曾担任樱花社干事、班级女生委员、班长兼团支书,她加强班级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工作任务传达,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被多次评为院级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她乐观向上,团结同学,积极与班上同学沟通,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此外,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参加校运动会方阵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暑期参加大学生人才培养计划到家乡本地政府实习,获得实习经验,志愿参与马拉松运动和精准扶贫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她的座右铭是:“永不服输,永不懈怠,不断进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