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干部】英师11801班——梁明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梁明丽,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英师118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四中。

 从入学至今,一直保持着对英语和生活的热爱。在学习上,不论课前,课上,还是课下都认真对待学习,端正态度,所以在大一两次考试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工作中,大一到大二,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尽力为班集体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现任宣传部副部,积极投身于各类活动,在2018年阳光文化节吉祥物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大一便加入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并成功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

 座右铭: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样东西,最好的办法是让你自己配得上它。只有你自己不断地努力进取,你的理想和你想的一切才会接连而来。你不努力没人替你坚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