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标兵班集体优秀事迹展示--英师11803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外国语学院英师11803班,一个由31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组成,一个敢于拼搏,团结友爱,相互温暖的班集体!现有男生4名,女生27名,共10个寝室。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大学生活后,分别在班主任张淑玥老师和张婷老师的指导下,在班委们的带领下,我们班以坚实的步履留下来让人引以自豪的足迹,用优异的成就来证明我们的实力。

    我班形成了科学的管理制度。我们以寝室为基本单位,从寝室抓起,实行分区管理。不仅如此,每周的班委工作汇报,每月的班委会上班委们的建言献策与交流探讨和都为班级的科学管理提供了良好途径。我们深知,一个良好的班风是班集体不断发展的结果,是班集体形成的集中表现,它是班级成员的重要心理环境。“班风正才能学风正,学风正才能成绩好”,我们班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具有良好的班风,班级的纪律严明,道德风尚优良,上课到课率始终位于年级前列。目前,我班并未出现过任何无故旷课的情况,班会,团会,班特出勤率高达95%,每次班会必定会邀请班主任或者任课老师,氛围良好。

 大学一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在这一年里,我们与其他学院一起组织过联谊,在节日给同学们积极准备小礼物,浏览了荆州的名胜古迹,灵山水秀。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加深了感情。在课余,大家也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同学们积极践行秉承“勤奋、博学、求索、笃行”的理念,积极参与国家丶省级丶校级丶院级的各项活动,通过不断坚持和刻苦努力,班级在大一上学期专业课学习合格率高达100%,且专业绩点排名前三班级占2人,并在下学期先后获得了“阳光班级”“优秀班级”的称号。不仅如此,课余,大家也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在演讲比赛、才艺大赛、基本功大赛、运动会、打字比赛、志愿者活动等中,都有着大家的身影,且同学皆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果。目前,有8人获得优秀班干丶干事,且2人目前现任学生会和校级组织的部长。此外,我班积极响应院团委“万人捐款”献爱心公益活动号召,在班内组织募捐,并且在帮助贫困学生的同时,也处理了同学们平时的旧衣物,同时提倡同学们勤俭节约。

 感谢老师们路上的诲人不倦,循循善诱。日后,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信心,不畏艰难险阻,赢取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的外国语学院英师11803将会更加美好!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