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寝室】商英11701班 汉科1#73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公寓1731寝室,寝室成员有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英11701班的四位同学构成。四位同学来自不同的地方,其中寝室长刘倩来自湖北孝感,李金楠来自湖北襄阳,李方菊来自湖北随州,李焕来自湖北黄石。

    我们寝室环境良好,气氛活跃。寝室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维护寝室良好的生活环境。寝室严格遵守寝室规章制度,节约用水,安全用电,无夜不归宿现象。积极配合生活部的要求,按时打扫寝室卫生,曾三次获得优寝。

    学习上,我们相互帮助,相互监督。专四备考期间成立寝室学习小组,互相帮助,全员通过英语专四考试,其中李金楠,李焕两位同学专四成绩良好,专业课绩点排名前三,其中,李金楠同学两次期末成绩班级排名第一,截止目前,专业课平均绩点3.92。此外,我们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各种班级活动,李焕同学积极参与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得不错成绩。

    工作上,刘倩同学自大一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认真做好班级宣传工作,配合宣传部做好团会,班特以及班级风采展的宣传。李金楠同学自大二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安排课时任务,团结同学,为商英11701班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学习氛围,2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李方菊同学大一时期担任组织部干事,大二时任组织部副部,认真完成组织部的各项任务,帮助班级同学解答各种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推优的相关问题。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地方,但是我们都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彼此帮助,齐心协力,共建1731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