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商英11701班 肖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肖颖: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7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四中

出于对英语语言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英语演讲与辩论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大一至大二两年内,获得“Poetry & Cathay”中国古诗词翻译与朗诵大赛三等奖、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校园选拔赛二等奖、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校园选拔赛三等奖、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校园选拔赛二等奖、第四届广西英语辩论联盟网络公开赛二等奖;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代表项目答辩,在外国语学院创新项目中排名第一;大二开始在学校外事处协助翻译工作;自大三开始担任班长一职,认真负责,大二起担任寝室长,寝室多次获得优寝;一次性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BEC中级考试目前正备考BEC高级考试和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黄石站;业余生活丰富,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目前正在自学尤克里里。

我的座右铭是: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拼的时努力和坚持,可最后往往拼的是心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