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宿舍】商英11702 汉科2#523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校区汉科公寓2523寝室,由同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寝室。我们寝室的四名同学都是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获得很多奖项。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叶晓媛和刘雅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委,工作认真负责,为班级做出贡献,获得大家一致好评;郑云灿同学在书画协会担任副部长,多次组织并参加市级和省级书画比赛,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一份自己的贡献;高原同学担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和羽毛球协会部长配合老师和领导的工作,组织并参加多次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523寝室。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