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干】商英11702 张艳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张艳艳,女 ,19岁,预备党员,商英11702班,湖北大冶人,高中毕业于大冶一中。

2017年进入长江大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大一时进入阳光号列车,致力于参加并组织各式志愿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的称号。连续两年担任商英11702班心理委员,同时在大三担任学习委员,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带头创造一个良好的班级学习气氛。在学习上,始终如一的坚持,成绩位于班级前列,同时优秀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积极参加配音大赛,读书报告会,微小说大赛全国翻译比赛等竞赛,获得优秀奖。大一下学期通过大学六级英语考试,大二上学期拿到计算机office二级证书,大二下学期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生活上,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反省。勤于练字,每天晚上坚持练习硬笔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所在的寝室多次被评为优秀寝室。积极锻炼,每周运动五小时以上。

座右铭:做了很多尝试,最终大都无功而返,有过很多兴趣,最后几乎都不了了之。人无定性,无以成事,可人若无尝试的勇气,我们的步子就永远只会胶着在那个直径为一米的圈子里。人若是犹豫徘徊,那你看到的,不止是别人的背影,还有时代列车飞速离去的残影。而我们所能做的只有——Live, work and pose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