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商英11702 董佳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董佳卉,女,汉族,共青团员,商务英语11702班,来自湖北荆门,毕业于湖北省荆门市龙泉中学。

出于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她不懈努力,于2018年4月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转入外国语学院商英11702班。始终勤奋好学努力追求目标,各方面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就。自大一以来,积极投身学校社会社团活动,勇于探索属于自己的闪光点。曾加入演讲与辩论协会,舞蹈协会,外国语学院文艺部拉丁队,在组织内团结有爱,积极参与,以最大的热情去收获最后的经验和成长;还经常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及各种校外活动,曾获得青年摄影大赛优秀摄影奖,并从中获益匪浅;在校期间,学业上,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四级口语考试及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获得口语B+证书;且不拘泥于规定的刻板考试和课程,终身学习,不懈追求;积极参加院内组织的演讲、朗诵比赛,直视自身不足与优势,通过不断的自我突破充实和完善自身。在思想上,始终跟着党走,坚信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章程。

她的座右铭是:真正的幸福不显山露水,它摈弃浮华与喧嚣越努力越幸运。她坚信阅读与学习的力量,坚信艺术与美的体验,坚信真实自然的力量,坚守自己最初的本心和愿望。她坚信青春必当为人生留下一抹丰富的画卷,勾勒清新亮色,必以奋斗投保之!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