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干】商英11703班 吕亚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吕亚平,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703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中学。

2017年入学以来,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和室友同学友好相处。出于对专业知识的热爱,在学习方面,她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三学年平均累积绩点3.53,除了课内学习专业知识,课下主动观看慕课,拓展知识面。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良好通过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大二下,一次性通过BEC中级考试,获得中级证书,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湖北省翻译大赛等。在工作上,她目前就任商英11703班学习委员,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同学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督促同学认真学习,带领积极参加班级特色活动,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建设院级优秀班集体而努力。与班级其他班干部友好相处,积极组织班级聚会,为建设和谐向上的班集体而努力。生活上,与人为善,尽可能帮助他人,与室友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互相督促学习,互相倾诉心事。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志愿者,期间参加了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以及校内的各种志愿活动。

座右铭: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