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标兵班集体优秀事迹展示--商英11804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外国语学院商英11804班,是由24位女生与2位男生共同组成的温暖大家庭。我们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凝聚力强、务实的班级。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目标让我们26颗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一个学期的时间我们这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青年由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在这里就像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共同体味集体的酸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这是一个生机盎然的集体这是一个求真快乐的集体这是一个温暖幸福的集体

在我们团支部建设中,通过结合本班自身情况制订了一系列班级规章制度管理条例,使班级内部的各项工作更加趋于全面系统化、制度正规化和高效集约化,增强了班里同学的主人翁参与意识。同时,班委们认真负责日常工作。在大一学年,我们组织了多项班级建设活动,如班级聚餐、派对,以及联谊。目前,我班获得了多项集体荣誉,在阳光才艺大赛决赛场上凭借精彩的集体舞表演一举赢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多次在班级特色活动与团会评比中名列前茅,多个寝室多次被评为优秀寝室及文明寝室。同学们还踊跃参与2018金秋歌会合唱活动2018阳光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等多项校、院文艺活动。此外,我班积极响应团委公益志愿活动号召,在金凤广场及关公义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活动,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彩。

年华似水,岁月匆匆。无论何时,本班同学都能拧成一股绳,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将在商英11804这个集体中度过,我们青春无悔。我们深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