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商英11801班 黄庭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黄庭媛: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801班,广西玉林人,高中毕业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中学。

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兼班长,2018年12月荣获“优秀班干部”称号;大一被班级推优,在2018年11月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现继续被推优,将继续进行党的学习;2018上学年被推选优秀女生;商英11801班在她的带领下,形成独特的班风学风,2018年10月进行班级团建,活动进展很顺利,有助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2018-2019学年多次班级特色活动获得奖励,团会表现突出,班级氛围活跃,并2019年5月4日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班级活动在校级组织排球协会担任组织部部长;出于对运动的热爱,加入了院排球队,跟着排球队多次参加校级组织的排球赛,广结好友,在2018年5月的排球邀请赛中,外院进入八强,并获得第六名;在2018年秋季运动会中积极参与赛事,所报项目均被选拔上;积极参与院级及班级活动,在阳光文化节作为礼仪人员;2019年外国语学院毕业典礼作为礼仪人员。

我的座右铭是:人生路上常有风雨,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再难的路,只要不放弃,一直走下去,总会走到终点;再重的担子,笑着是挑,哭着也是挑,又何必让自己难堪;再不顺的生活,撑一撑,也就过去了,笑容,最终会出现在脸上。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