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英语师范11701-李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李清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师范117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石首市第一中学。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出于对英语教育的热爱,她始终笃实好学,勤奋刻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坚持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她热爱学生工作,秉承“服务长大青年,发展长大青年”的宗旨,曾任校学生会学习与科创部干事,举办三期“长江之星讲坛”,获评校级“优秀干事”、“优秀工作人员”,参加长江大学团学骨干中期培训班培训并顺利结业;她热爱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多次参与各级各类志愿活动,被评为“荆州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1次、“长江大学运动会优秀志愿者”2次。曾参与第七届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多次参加长江大学校学生会无领导小组讨论、定向越野、校园达人秀等活动;英语基础扎实,必修课绩点3.78,英语专四优秀,BEC高级B2,普通话等级二甲,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持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参与发表学术论文2篇;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勇于挑战自我,曾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特等奖、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初赛三等奖、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专业英语A组优胜奖、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腾讯Tran Smart第三届全国机器翻译与译后编辑大赛完赛奖;曾获评学习标兵”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忘不了老旧阁楼,承载你慈祥的注视;仍然眷恋灰瓦屋檐,似你裙摆轻扬。总愿再听听百次千次入耳的铃,是你欢乐的笑语;总想再走走千遍万遍踏过的路,循着你在尽头的眺望;总念那日复一日暗中绽放开的灯光,轻易驱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级而上,感谢有你,牵着我,越来越靠近理想。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