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英语师范11701罗理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罗理非: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英师11701班,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南岳高级中学。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担任院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同时加入校女子学院,担任组内宣传委员,大二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协调管理寝室内务各方面工作。大四担任班级联络员,负责评奖评优方面的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参与“长江大学第九届校友节”,为广大校友服务。同时校运动会期间被评为校运动会优秀志愿者”,也曾多次参与“阳光号列车”的老年大学等活动;积极参与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大一到大四一直在某教育培训机构担任带班老师,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也增长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大四时在荆州市沙市实验中学实习两个月。获评“优秀实习生”。同时参加了英语师范教育技能竞赛获“一等奖”。英语专四优秀、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省翻译大赛 “儒易杯”翻译大赛,外研社国才杯,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入党,服务群众,与班级同学相处和谐融洽,担任班委期间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四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911月成为预备党员,202011月正式入党,曾获评院级“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推免为本校学科英语研究生。

毕业感言:毕业是大学四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郑重开始,若回首,四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酷暑的磨砺和四个寒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作为长大的毕业生,不管我们今后身在何方,我们永远是长大的一员,带着在母校四年积累的力量,传承着长大人睿智,进取的精神。我们自信满满,昂首向前。鹰击长空,我们,在路上!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