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英语师范11701-张慧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慧英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英师117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二上担任长江大学考研协会活管部部长,大二下参加女子学院担任组内学习委员,大四担任班级联络员,负责就业和考研相关的的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校运动会期间的突出表现两次被评为运动会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同时也被评为“荆州市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积极参与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大一时在英语培训机构当助教,大二时当英语和数学家教,大三时在楚英教育当带班老师。同时利用大一到大三的四个寒暑假在武汉国际英语浸泡村学习口语。大四时在荆州市北门中学实习两个月。英语专四良好、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一次性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等;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在《中外交流》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商家店铺标牌翻译研究》;参加各种竞赛,大一时获得了英语基本功大赛优秀奖,代表班级参加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得前十强,大二时参加了湖北省翻译大赛,口语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儒易杯”翻译大赛等。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入党,服务群众,与同学和室友的关系都很好。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两次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5月成为预备党员。曾获评院级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考研协会优秀部长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考取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一路走来,我收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财富,已经不再是四年前那个懵懵懂懂的大学生。一条路走下去,总会有尽头,我们也将到达彼岸。然而大学并不是终点,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我很感谢一路上遇见的同学、老师和室友,你们让我学会了成长。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希望我们各自努力,然后在顶峰相见。我会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