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英语师范11702-程荟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程荟锦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英语师范11702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崇阳县第一中学。

她曾是化工学院化学类专业的一名学生,出于对英语的热爱以及对教师行业的向往,她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成功转入英语师范专业。在此专业期间,她一直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大学一年级期间,她曾任化工学院青支队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同时,她也积极参加活动,曾参加组织青志队组织的绿丝带雨伞共享活动,组织为贫困山区学子捐赠书籍等活动。她热爱班集体,团结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大学期间一直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平均绩点3.95排名专业第二;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及学科竞赛和考取英语专业所需资格证,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良好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以二甲通过普通话考试、考取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曾获“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中西部外语翻译比赛”优秀奖;“英语专业基本功大赛”优秀奖;获评“校级三好学生”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顾这四年苦乐参半,遗憾多,收获也不少。四年的时光让我变得更加稳重勇敢,这要感谢学校以及老师四年以来对我的悉心教导和培养,室友以及同学的陪伴关心和鼓励。人生苦短,希望我们都能在这段旅途里大胆一些,保持良好的心态,怀有一颗赤诚之心和上进心,全力以赴去追寻自己认为对的事。最后愿母校越办越好,同学们前程似锦。


最近新闻